试图修炼成精奇古怪

即事

看papi酱的周一放送——故去的亲人,想起我高三的末尾,也就是五月几日,在路上看到的那个特别像李老师的人(全名叫李玲,怕忘了)提着一大包东西,当时真的是心头一颤,木然的向前走,几秒后才想起要转身叫住人。但回神了,看着相似的背影,又怕了,可能是早已哭过也接受了人已经不在的事实,突然就福至心灵,“那应该是她的妹妹。”彳亍着向前走,又踟蹰要不要帮她提东西,会不会引起那件伤心事。最终还是没有,甚至没敢回头再看一眼。










那时还想到了我帮她把东西提到家里我绝对会迟到(虽然当时就要迟到了),迟到了我要怎么和老雷解释,但这事只是过了个脑子就被我抛弃了。看到了相似的人多重要,帮人提东西多重要,高考多重要。说得好听一点,我真是随心啊。


评论(1)

© 漉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